close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今年結婚紀念日還是一樣去餐廳吃飯慶祝,今年選了一家裝潢歐式的餐廳,

                                                內部裝潢很有氣氛還不錯,不過在餐點方面口味還好。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這是餐廳內部的一角有古典裝飾及各國的馬克杯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餐前有先來一杯餐前開味調酒是水蜜桃口味及法式香蒜麵包,還滿好吃的,再下來出的餐點就是

 鮮蝦泡芙,第一次吃到海鮮鹹泡芙好特別,也很好吃。接下來是酥皮海鮮濃湯,不過這份濃湯就比較一般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酥皮海鮮濃湯就比較一般口味了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這份蔬果沙拉蔬果份量少,口味也是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這兩份主餐是這家餐廳裡最貴的主餐,我老公不吃牛肉所以就點了,海陸大餐,而我是點了頂級鵝肝松露餐

這份海陸大餐的份量還滿多的,食材多是用頂級海鮮及鮮軟的烤雞腿肉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這份海陸大餐的份量還滿多的,食材多是用頂級海鮮及鮮軟的烤雞腿肉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餐後甜點我們多點了烤布蕾,(忘了拍照就已經吃完了), 飲料方面我老公點了咖啡而我是點了新鮮蔬果汁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看看我老公後面的樹木加上燈光是不是很美ㄚ!!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餐後隨意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